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免費贈閱圖書 <分享愛>

免費贈閱圖書<分享愛>

朋友向我分享了這個網站說網站會免費送上一本擁有自訂名字主角的圖書<分享愛>,圖書本身可自訂主角的姓別名字相當有代理性而且活動並不設期限,相當少見...
細看原來《分享愛》作者 林曉鋒博士希望藉著這一次的送書活動家長和子女共讀時可以多溝通能夠將分享愛的心…分享給身邊的人讓大家都多點點愛。
感謝林曉鋒博士送給香港小朋友的禮物


夢想創意創辦人及《分享愛》作者
林曉鋒博士

在創作《分享愛》時,原意是因為近日香港社會上有很多家庭問題,有很多年輕人和兒童,在生活及學業的壓力下,感覺到前路茫茫,甚至輕生。因此想撰寫一本圖書,讓父母子女嘗試花閱讀一本書的時間,分享彼此間的愛及關懷。同時亦藉着這本《分享愛》,讓父母子女一同回憶過往相處的片段,重拾過往的點點滴滴,增加彼此間的感情及溝通。
但我在創作的同時,剛剛父親離世,令我覺得人生無常。一幕幕與父親從前的片段湧上心頭,自覺以往沒有多陪伴家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已經是太遲了。失去至親的痛苦,令我感到我更想做好這本《分享愛》。
在跟同事們討論出版《分享愛》的形式時,我不期然想着「分享」二字,我們可否無條件分享給全港市民,讓《分享愛》無限制、無限額、無限期地分享給香港人,令香港增加一點愛?這份由衷的渴望得到全公司的支持。
回想起我創辦「夢想創意」時,我們的使命是要鼓勵親子閱讀、愉快學習。其實親子閱讀亦是父母子女增強溝通的橋樑,父母子女間互相支持互相關懷亦能使孩子愉快學習。這本免費贈閱的《分享愛》正正是體現我們「夢想創意」的使命。雖然我們只是一間初創公司,但希望這份理想得到各位的認同。如果你喜愛這本以你及你家人為主角的個人化《分享愛》,請把免費贈閱《分享愛》的消息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讓香港因你而添加一點愛!
夢想創意創辦人及《分享愛》作者
林曉鋒博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莎拉媽媽擁有一個幸福的家. 從人妻變成人家的媽媽...家, 由2口子發展成4人家庭, 當中的點滴, 希望一一記載
一個講HI (Hazel & Ika), 講生活瑣事的專頁...
想要聯絡我...
可電郵至hazelnika@gmail.com
謝謝~~~